- 妈豆
- 16607
- 在线时间
- 64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27
- 帖子
- 3068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7829
- 精华
- 1
- UID
- 5146326
      
- 妈豆
- 16607
- 宝宝生日
- 2010-08-18
- 帖子
- 3068
|
如嫣似水 发表于 2014-12-5 16:01
9 N" w8 h( H" r. q# v1 z& L( D买房主要是为了孩子上学,万象新天怎么样呢?听说是历城二中的学区吗?
3 u Q7 W0 W" l& w" S; X# p: M4 @2 t/ x户型一般,学校听说只挂名5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