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86
- 在线时间
- 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12
- 帖子
- 215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220
- 精华
- 0
- UID
- 6145709
   
- 妈豆
- 1286
- 宝宝生日
- 2011-01-01
- 帖子
- 215
|
歪歪de妈妈 发表于 2011-10-28 10:25 
$ B. l1 m( |( f6 d8 K大家家里的天花板是不是都是白色的?还是其他颜色?
/ h v( q: t( C) t: D& e/ d {) D0 m2 X; H0 E
如果调色,墙面和房顶的面积比例是多少?
& Q& u: T$ e, t* K一般都是用白色的天花板,我家就是白色的,白色的耐看。当然你也能用彩色的天花和墙,要看你的搭配了
9 h1 i' d" p# 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