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86
- 在线时间
- 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12
- 帖子
- 215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220
- 精华
- 0
- UID
- 6145709
   
- 妈豆
- 1286
- 宝宝生日
- 2011-01-01
- 帖子
- 215
|
歪歪de妈妈 发表于 2011-10-28 10:25 
9 b' s# f% u! N大家家里的天花板是不是都是白色的?还是其他颜色?
. |4 Z, C% i1 V) ]' [, E5 X) R- b: P& x& l; v! X8 y5 Q5 U+ Q
如果调色,墙面和房顶的面积比例是多少? # W+ o6 n- P/ w9 R7 r7 ~" X6 ^
一般都是用白色的天花板,我家就是白色的,白色的耐看。当然你也能用彩色的天花和墙,要看你的搭配了
, p6 q4 X4 _! y,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