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六年级
返回顶部
回复 yanchunzhao 的帖子8 _$ r T- c" `, \, g% p F 现在房产证2单元401是不是都直接打成2-401啊!我看房主户口写的单元,我这个新证下的2-401啊,有没有问题啊! ...
回复 yanchunzhao 的帖子 {1 B; r7 w4 i3 b! w# L ! y3 ^1 [; o8 p1 J& ~( i$ f# R4 P0 m7 i7 \ 麻烦最近刚下证刚办户口的给说说啊!谢谢!
高 二
回复 司令家的小猫咪 的帖子 " N4 q/ |9 V% Z这个还真不知道呢,不然去办理户口的地方问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