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六年级
返回顶部
回复 yanchunzhao 的帖子 0 ]7 I# { m- T现在房产证2单元401是不是都直接打成2-401啊!我看房主户口写的单元,我这个新证下的2-401啊,有没有问题啊! ...
回复 yanchunzhao 的帖子9 ~( `* h4 a2 u# U. c * |; @# p* F( \/ g7 X , {7 F+ `0 d A/ y* Q0 \* `麻烦最近刚下证刚办户口的给说说啊!谢谢!
高 二
回复 司令家的小猫咪 的帖子 0 K- u$ g) ~4 T {% X$ t( |) A这个还真不知道呢,不然去办理户口的地方问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