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3807
- 在线时间
- 90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1-13
- 帖子
- 13830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80690
- 精华
- 4
- UID
- 2949502
     
- 妈豆
- 63807
- 宝宝生日
- 2007-10-04
- 帖子
- 13830
|
已经推了两个啦,先是因为应全运工地要趁放假前加班加点,人家确实没空$ h% J0 P5 ]9 l/ I
现在好像工人都放了假,找人困难啦
- d* D$ R/ T& |6 n还是当初应该让暖气卖家来给装,就好啦
; }3 `4 ^) Z0 f6 _; ]2 d& m u不应该找熟人呀0 r0 f! ~2 a" ^- E
熟人哪有个准头啊 q7 P6 g% |& l1 I' d8 p4 o1 R
我家暖气还在等待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