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3807
- 在线时间
- 90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1-13
- 帖子
- 13830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80690
- 精华
- 4
- UID
- 2949502
     
- 妈豆
- 63807
- 宝宝生日
- 2007-10-04
- 帖子
- 13830
|
已经推了两个啦,先是因为应全运工地要趁放假前加班加点,人家确实没空
7 ~( ^0 T& s3 t( O现在好像工人都放了假,找人困难啦& i' Z# d0 t% \( p
还是当初应该让暖气卖家来给装,就好啦
$ S3 ]6 t# y2 g9 T y& q不应该找熟人呀
+ e& l2 n& n' N熟人哪有个准头啊7 H% C* z) ?1 e7 O& l
我家暖气还在等待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