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815
- 在线时间
- 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4-3-11
- 帖子
- 35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762
- 精华
- 0
- UID
- 14439955
     
- 妈豆
- 2815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350
|
按理说,停车留个电话号码是应该的,要是咱停车不小心堵了别人的道,咱留个电话,方便挪车。在我家小区没事,都是固定车位,不用留电话,出了门就得留个电话了。说说我遇到的事吧。出去办事,正好有免费停车的地方就把车停下了,还窃喜呢。顺道把挪车电话放上了。结果没过一会,电话就打过来了,嗓门很大,口气还很硬!意思就是我挡着他的道了,让我赶紧挪车,别耽误他的正事!!!
- ?4 U: o2 w, N4 X6 q( r9 t$ R咳!他有正事,我就没正事了??好说不行吗?等我赶紧赶过去了,发现,停车场早就满满的,他的车在里面,我移了车他也不一定出来。他还把我说了一顿,嫌我出来晚了,真是冤枉啊,我接到电话就出来了,还晚了!!看看旁边的车,**留电话的呀,我留了一次电话,还惹了一身骚!!
6 C) B( Z% a" P. Y: c8 r1 h. 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