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698
- 在线时间
- 3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3-9
- 帖子
- 15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732
- 精华
- 0
- UID
- 7577062
     
- 妈豆
- 2698
- 宝宝生日
- 2012-05-10
- 帖子
- 150
|
我家住堤口路,现在想报名学车,但是不知道哪个驾校好啊,有没有知道情况的亲给说一下,非常感谢,有好的教练推荐一下练车最好能在西边交通稍微方便一点的地方,
2 ~" d$ P1 \& q, S可以在这给我说也可短信,谢谢啊
1 G3 x+ w; s2 r2 A- V$ W
: W. ], a9 T4 Q8 H& K0 I' j, A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