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698
- 在线时间
- 3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3-9
- 帖子
- 15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732
- 精华
- 0
- UID
- 7577062
     
- 妈豆
- 2698
- 宝宝生日
- 2012-05-10
- 帖子
- 150
|
我家住堤口路,现在想报名学车,但是不知道哪个驾校好啊,有没有知道情况的亲给说一下,非常感谢,有好的教练推荐一下练车最好能在西边交通稍微方便一点的地方,8 B) _* {2 V$ Z! ]
可以在这给我说也可短信,谢谢啊
! k8 {' g0 s C# B D6 M' s+ I- x* \+ K. U" t: Z2 q/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