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299
- 在线时间
- 27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28
- 帖子
- 1027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394
- 精华
- 0
- UID
- 4125799
   
- 妈豆
- 6299
- 宝宝生日
- 2006-05-15
- 帖子
- 1027
|
原帖由 依然爱手工 于 2010-12-13 15:03 发表 
5 @% R0 } y. \% ~4 F家里不热 {# @7 J6 }- m' X
我家暖气片时冷的,
- Y) A# q+ C3 H( j给我们小区供热的是绿源供热公司
* c1 C! Z1 u& g) S! G" I俺家也是绿园供热的,不冷的时候热得要命,现在屋里温度还可以,可能是天太冷了,暖气片倒是和原来一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