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苏妈 发表于 2013-1-2 08:42 , n7 k' c6 x1 C1 y+ A( r
回复 蛋蛋狗 的帖子& l5 @ b* [; u
7 q( \ P* ]7 b亲,瓷砖的价格和牌子能给说下吗?俺参考一下···
/ ?0 |# L \1 G% A
牌子早就忘记了呢,呵呵,是广东砖,但不是名牌,找熟人买的,好像40多,还是60多一块来,砖质量挺不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呢,呵呵,阳台的那个砖就是要的便宜的,拖地之后有个腥味,呵呵,客厅的没有。就是地砖花钱最多了,8000多块钱,呵呵,这些都是带不走的啊,当时挺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