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shi 发表于 2014-11-7 14:38 ; p- E6 o' q( o1 H, z- W5 t
我家在省博物馆洪山路,单位在经二纬四,每天上班时间2个小时。老公家的房子就在那,没办法啊。单位呆了好 ...
0 m5 f8 L' S6 m9 e, r0 E
确实不远啊,亲一说省博物馆,我就想到了“山东qingfu bo”哈哈,网上的那个段子。不过话说亲爱的上班确实有点远,不过跟亲说的那样,现在单位还可以,也习惯了,要是再换的话,要重新适应,再说了,亲打算要宝宝了,现在的单位给交着保险,等着怀孕了,就可以找个离家近一点的,或者是全职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