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1218
- 在线时间
- 55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19
- 帖子
- 242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4753
- 精华
- 0
- UID
- 3698142
     
- 妈豆
- 11218
- 宝宝生日
- 2010-07-09
- 帖子
- 2421
|
ruth8231 发表于 2014-11-16 20:54
# F9 I; K7 x3 q/ K亲买了吗?我今天才去看的,只剩130多的和170多平的了,170多的太大,130多的只有西户而且阳台在西边,又 ...
9 A. K/ Y n# C. b4 ]/ d130多是哪个楼哪个区的啊?2 T0 U7 M6 O9 o6 |9 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