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六年级
返回顶部
高 二
大 本
原帖由 俣宸妈妈 于 2010-9-25 15:02 发表 ; f |0 i) U+ m我感觉不是很热,住的高风很大,还挺凉快的呢
学 士
四年级
高 一
济南团长组
高 三
初 三
珠子爱妈妈 发表于 2010-9-25 11:04 + c) {' |3 E# m- u8 `9 S夏天肯定热呀
贵宾
甜甜果妈 发表于 2011-2-14 09:24 ; Z* Y7 C' a# p冬冷夏热,还有漏雨, 6 F7 t8 Q, m8 N9 A; Z+ b% s9 K% p + n `' l1 c$ s# r3 V+ ^好处就是光线超好,装太阳能省管子,
硕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