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018
- 在线时间
- 96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9
- 帖子
- 4457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6652
- 精华
- 2
- UID
- 3736616
      
- 妈豆
- 17018
- 宝宝生日
- 2010-05-23
- 帖子
- 4457
|
宝宝15天开始按医生叮嘱的吃伊可新,断断续续的吃,然后1个月的时候去体检医生让补钙,我买的爱宝仕给宝宝每天晚上吃一个,宝宝不是很喜欢吃而且听说补钙效果也不好,就吃了2个月停了,听说高培的鱼肝油和钙一起吃不错我就买了一套可是太腥气了我宝宝每次吃都哭,坚持吃完一盒停了准备换龙牡壮骨冲剂,6个月带宝宝查体做了个微量元素医生说不缺钙缺锌、贫血,开的钙锌口服液我和宝宝一起吃,我现在就这么吃着呢?
说实话我真不想吃更不想给孩子吃,可是我宝宝长的快6个月身高75公分体重10.1公斤了,睡觉不好出汗多,所以该补得还是补吧。食补不是一天两天的慢慢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