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069
- 在线时间
- 85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15
- 帖子
- 156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9425
- 精华
- 1
- UID
- 2952598
    
- 妈豆
- 10069
- 宝宝生日
- 2009-11-19
- 帖子
- 1569
|
rt,这两天济南热的真是邪乎,41.2度,58年同期最高温度了。外面这么热,大部分妈妈们都能在室内吹空调,有时候温度控制不好,内外温差很大,我们的身体在怀孕期间是比较敏感的,抵抗力又差,很容易得热感冒的。所以大家这段时间用空调一定也得多加注意,温度别开那么低,多喝水,适当的也让身体排汗,毕竟出汗是我们身体降温的一种本能反应,还可以排毒,不要怕出汗哦,出了汗洗个热水澡会很舒服的。同时也提醒身边的家人注意,因为如果他们感冒,对我们也是个不小的威胁,很容易传染的。祝愿大家都能平安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1wanwan7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