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36
- 在线时间
- 3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5
- 帖子
- 22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193
- 精华
- 0
- UID
- 6218163
  
- 妈豆
- 1236
- 宝宝生日
- 2008-05-04
- 帖子
- 229
|
回复 比春风更美 的帖子1 S9 ]5 t, \& ?. N q j' c, z
- ~: I& Y W7 y# O! k
上次去北京跟散团去长城,在车上导游大赞蛇纹玉,还有传说例子之类,让我们这些游客都很动心,把我们带到一个卖玉的商城,好多都买了,还有证书,我也花500元买了一个手镯。回来后听说证书花钱随便打印,蛇纹玉是最便宜的玉,我的手镯也就值50元。
|
-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