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0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1
- 帖子
- 3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32
- 精华
- 0
- UID
- 5055084

- 妈豆
- 23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34
|
本帖最后由 野菊花的幽香 于 2011-12-20 18:26 编辑
3 K& P8 M7 m, R/ R7 f X+ E9 Q- _& T5 `/ h6 o# O7 Y7 \* O
听说明天淘宝要搞抢票的活动啦,春运机票半价。据说这个是每年都搞的。之前没怎么关注过,不过听说不是很好抢,这样的情况我就不知道还值不值得守夜抢票了。有没有往年抢过票的人?情况是如何的,希望能跟我说说~感激ing~ ; x6 ?3 J; V- e( Y6 t* D9 P9 f&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