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948
- 在线时间
- 57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22
- 帖子
- 987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6953
- 精华
- 0
- UID
- 4110292
   
- 妈豆
- 6948
- 宝宝生日
- 2010-03-08
- 帖子
- 987
|
看上一套房子,说是2室,其实算是1室1厅,现在孩子小还可以,两张床放一个屋。但是孩子大了还是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有高人帮忙看怎么设计下比较合理,既能现在用也能为孩子的房间作打算。总共62平米
$ W* f. o" H# f
-
8 v) A% l% `; O6 v, A3 G/ s, T# g9 U
]
-
" d, o5 f8 @- ]9 z
-
$ o9 K$ T! z, ^: M(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