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9806
- 在线时间
- 20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13
- 帖子
- 10683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65133
- 精华
- 6
- UID
- 2952512
    
- 妈豆
- 69806
- 宝宝生日
- 2009-09-28
- 帖子
- 10683
|
灶具应该是当年让你们统一配置,估计后来很多人提意见觉得这个完全可以自己买吧,现在就取消了强制统一购买了
0 o7 I/ S( Z0 p8 k8 Y# J0 z% y- X6 C3 o& W9 {
至于壁挂炉增容费,如果你家用壁挂炉的话,使用的燃气肯定要多余不用壁挂炉的
0 h: w2 N7 K) i7 l4 }. P而且要占用有些细节方面也会与不用的家庭管道不一样吧 l8 T5 a. N* @4 }7 B
就像很多人家里为了自家情况改暖气、增加管道长度等,这些都会增加相应的损耗,我觉得应该是这么回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