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后悔啊,很后悔啊,自己装修的时候,被单位的领导知道了,给我介绍了一个亲戚的店做衣柜的,当时抹不开面子,想着人家给介绍,也是担着风险的,反正我对牌子没什么要求,还给打折。就找这家来做好了,现在想想,就应该直接拒绝了,面子算什么,天天看着这么个糟心的衣柜,真是,想拆了又不舍得,好歹也是小1W的呢……' j1 E r+ Z- w% J. M
过个几年吧,过个几年一定换了,到时候有钱了,买个实木对开门衣柜回来,也好过现在这样啊…… I8 t; B3 G% t这就是我家的衣柜 ; o$ l# m6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