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有懂土地证的吗? 前几天看妈网的帖子说原房改房的土地证可以过户了,我咨询了土地局也说可以的。但是要交1%的税。我们家房子买的时候是房改房,土地证是原房东的,当时问过土地局说没有过户这一说,想知道现在不过的话有啥影响?拆迁和买卖会有影响吗?4 D' N7 o8 o0 u& S& p: A
有懂的亲给说说吧~谢啦~* `* B$ }6 o. o9 t
我家也是这样,土地证没过户,土地证在我们手里,但是是原房主的名字。- H! M. v$ n9 \& h
偶尔想起来也觉得是不是该去过户,但是又觉得要交钱有点舍不得。 3 H: Q/ D/ v$ u 我现在还没确定是否孩子上学后就把房子卖掉,如果还要住三五年,反正卖房子的时候也没什么影响,就不过户了;要是还要住个十来年,那就还是花点钱过户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