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谁抢了我的奶酪 于 2010-7-10 15:08 发表 & J9 d' X* t0 o$ n( P. m7 V5 Q
那倒是司机赚了
6 t. l1 i2 g# G
司机赔了才对呢!!$ d) R0 v! ? F& o
以前听一个司机说过一个事,说是一个团上,旅行社就是给司机和导游开的一间房,结果晚上那个司机就想占人家导游的便宜,那个导游也没反抗,司机暗喜,一直到下团都是导游跟司机一间房,结果下团后司机问导游要车费和进店的钱,导游一分都没给司机,自己都收起来了,唉,那个司机那个悔啊,这“小姐”找的也太贵了点,4个晚上,把司机的车费和小费啥的都搭进去了,还说不出道不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