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看的很纠结,君威跟英朗样子喜欢而且安全性高,但是后期油耗跟保养太高吧?迈腾感觉也还行,就是感觉不很适合女的开。途观我老公想要,但是我觉得开不了啊,太大了吧!希望有懂的能给分析下啊。我是新手刚拿**,老公长期出差,目前90%是我开。想要个十万左右的车先练手,但是老公态度很勉强。& h. z+ ^; E% |% d' D; t
请问问大家君威跟英朗油耗要多少啊?还有车究竟咋样?20万以下,最好15万左右还有能推荐的好车吗?看车看的彻底傻了啊! ?) R$ L, u A% U2 V% I*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