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30 | 浏览: 1955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本帖最后由 小轩@jn 于 2015-10-26 12:27 编辑
3 l/ d3 M. Q3 W9 l) M9 ?) R# I$ S* p3 i$ H% j6 o
       兜兜转转,在济南奋斗七个年头,准备买了我们的第二套房子。新房,也算准现房。只不过还没有收房!所以所以我有四五个月的时间要天马行空的想想,请容许我这等穷人在收房之前各种脱离现实的想法吧!不要笑话我哈!   
- c6 k+ a6 v) d/ r       先说下目前进度,已经交首付,网签,贷款还没有办,济南刚出台的新政策,就是不管余额多少家庭最高可以贷款50w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哦!所以我们坐等政策落地办贷款,估计还要一个月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因为九月份开始办贷款,组合贷款的话,怎么也的两个多月,差不多在收房前一个月贷款就可以下来,压力会小一点点。- I0 V5 w0 A  D4 Y
" e" G2 w" D  @5 H
/ q/ [, C$ J# g3 R
     一楼不多些了!以后准备搭建电梯2 _6 g, J: X' t% B* B: b
! ^& @2 E: F2 b8 U$ ^! m" G4 G

5 [6 R9 [- V3 u& L% @一,按耐不住的装修前奏$ Q5 E. W; M9 a/ Q7 L
1,关于装修的9个小疑问5 W! {0 j/ d$ v6 D% l' p
2关于儿童房得几点想法,继续纠结- G( o2 S: c+ w% u, i8 T. b1 G
1 {- S8 z  s" H
3第一次参加装修团购会 没啥意思2 {* m" a& _' Y$ u

# `1 S9 N( X+ J% Y4吾行居开业 小逛 收入蓝色餐具一套. D$ g9 ^. T0 Y. O. V
5  9.19设计师面对面  实创装饰的基础报价660002 |3 V! e8 W6 F1 \6 \3 d
6  国庆逛家具卖场 感受 以及约王工长求报价
8 h+ q4 J; r: Q1 R3 F* w5 W7.我的小家——脑海中越来越清晰啦!
8 f) \$ p  w2 y- D
% X: X# z3 [+ p' s0 D/ \1 f) x) ], v. U& V5 @

! K- o9 p$ [# e& R' \, S
) c1 ]& N9 _* L" {, X' s: A6 m" Z9 T, z8 _4 `9 s' t
# N# |5 h' ]5 C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房屋简单介绍在这里——   
$ H- t" E) q& }. g
      房型: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9.55平米
      总费用/预算:计划是10w  可以还没有装修,我怎么就觉得隐隐的不够呢!管他呢!反正预算就是用来超的,到时候没钱大不了就停工
      包工方式:半包
      装潢公司:现在还没有定,继续在装修公司和装修队之间纠结,比较倾向于装修公司的
      开工日期:交房之后立马开装,不出意外的话 应该就是今年的12月底
      楼盘地址:翡翠外滩
      平面图:
22.jpg

2 h! p0 M( ]' o  k
这是一个东户的户型图 我家是西户,对调即可,居然没有我家的户型图。。。。。。。。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明珠格格 + 200 开贴妈豆奉上 预祝开工大吉~

总评分: 妈豆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最近逛了一次欧亚达,其他的还没有逛起来呢!以后周末没事,逛建材市场的喊一嗓子 我也跟着逛去。对各种市场行情是不了解的不了解。希望亲有了解的亲们,给一点经验吧!
8 t  Y. A0 K1 V0 ^" a' M7 s
$ P5 W% d6 u1 V4 T. E" l
说下对接下来装修的几点要求吧! 希望亲们给点经验
) M3 v; w( j+ ~* d2 Z1,因为没钱,以及出于环保考虑,所以简单简单的装修就好!
) a4 l0 _  e( K2,目前是这样的 客厅餐厅走廊都是瓷砖,还在纠结卧室是瓷砖还是地板的,老公觉得地板太凉 还在纠结,如果瓷砖的话 什么品牌比较好,我们希望的瓷砖是简单的简单的,不要拼花,亮堂的颜色即可8 v: ~& p* P# Q1 \6 Z
3厨房准备做重点  应该是一个U形或者是L形  冰箱不想抱进去,这边看了椒艳时光家的 也想转切橱柜  具体不太了解 还是求经验,以及预算 或者有好的师傅最高推荐下,去问过欧派家,大致算了下费用是2w ,我们预算是1w不超1.5w  直接就完全超预算了。。。。。。。。
7 ?( d$ }0 L$ U5 j. D4儿童房因为很小,只有9.86个平方,要想放下床,衣柜,书柜 ,书桌真的太拥挤了,想定制,咨询尚品宅配家大概的费用是1.5w,计划1w 好吧又华丽丽的超了,当然人家是品牌可能会贵一点,想问下本地有没有性价比告的定制可推荐,最好使用过的- P5 N4 B& V- M1 S0 \# W
5其他的家居,我想从网上买,看的比较多的是林氏家居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店有没有了解怎么样。我想买两张床 两个衣柜 两个五斗橱  ,餐边柜,还有沙发,有没有买过的 ,是否靠谱
3 ^: `1 d4 @1 x9 ^+ b1 E& Y6电视墙想做成储藏空间的那种柜体
  V% t0 i3 L& |4 M* {$ _3 A
23.jpg
$ K' v0 y: ?: y* U
2 V( m' k# ~' }* |; x& p
类似这样1 d/ ]( Z7 R! h- @1 [
7,灯具的话就想买一般的LED灯  求推荐品牌 8 Z4 K- [% n+ P( T9 x) ~/ F
8,隐形防盗窗,我家在6楼  6个窗户两个阳台 能发跟装修一起进行,大概的费用是多少,请相关商家报价
$ b" v/ X: N; H+ u$ U0 R& I9,关于地下室,我们家地下室使用面积12个多平方,想问问地下室一般怎么安排比较好,还有3 b- K6 N9 y1 Y; ~2 |: O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明珠格格 + 100 更新奖励

总评分: 妈豆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本帖最后由 小轩@jn 于 2015-8-12 11:23 编辑
6 Q. b, ~+ x8 |- I! R& c# G3 b5 r; T7 H3 z
还有还有
6 m5 C  M/ |1 h2 t3 _! N9 T" N- c1 N想安中央净水器  有没有谁家装了 需要注意什么 品牌上有什么推荐的 以及大致费用+ y0 [. n0 S6 [& S4 k% g  Z, r
还有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 哪个会比较好一点呢( P  t: Z6 }, |9 n5 e) ]' g' [

' F$ b( \$ ?+ ~3 e5 K4 i
" u! X8 ?) }' z% w% O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了!  对了 装修的话 好像全是问题 请有经验的额亲们给我回答下
5 E% a- @* F0 K( ^6 [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小轩@jn 发表于 2015-8-12 11:19
+ s; e2 `+ m* i/ C- H, q* o最近逛了一次欧亚达,其他的还没有逛起来呢!以后周末没事,逛建材市场的喊一嗓子 我也跟着逛去。对各种市 ...

% f$ U9 x+ |& {+ S- v5 ?哈哈 谢谢大明珠 求个首页呗4 q$ W: C2 y: Q! x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034  
宝宝生日
2009-02-25 
帖子
725 
户型不错南北通透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31098  
宝宝生日
2011-01-01 
帖子
4834 

认证商家

回复 小轩@jn 的帖子5 S% [* T* Z, f& |

! _4 A- }0 y) c$ o& H) ]- J1 s/ i有什么装修问题楼主可以加我qq:1554519037进行咨询,空间里面有很多施工案例。希望能帮到您 。我们公司属于性价比较高、以做口碑为宗旨、大部分客户来自老客户介绍的装修公司,施工材料方面我们有详细的材料单您可以在网上和在材料市场上查的到,我们所有的环节做到透明、放心。售后服务完善,施工工人都是公司自己的南方工人,我们坚持公司自己的工人施工不转包、不分包,材料由公司统一进购,避免虚假。希望能为您的爱家装修提供帮助。
% M/ R, B" m+ V) l
% L3 K3 ^% w1 Y3 W1 i1 G& y& @3 I; Z
; c3 B: p- U9 ]% D+ F1 Q" N; M
6 V/ ]0 B/ [* n- ^( H

8 q3 X3 n) w2 V/ \. c  y% l/ q+ z9 Y2 S4 d; q9 Z
% a& f0 k# ~$ q
" m) t# z& D0 y. V8 I

好一佳装饰是由行业资深管理和专业设计师团队、自有施工团队组成的住宅及公用建筑整体装修服务商,提供设计、整体施工、材料、软装配饰、保修等综合服务。
您可随时联系我们参观施工现场,上门提供设计建议和规划,做您最贴心的装修顾问。
QQ:2529993973    微信:2240962363   TEL:0531-86980908   网址:jnhaoyijia.com
依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1414  
宝宝生日
2011-02-28 
帖子
245 
欧派家一直都比较贵的 大牌呀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好一佳装饰 发表于 2015-8-12 11:39- F9 F5 {# X' R5 S! O& i1 l
回复 小轩@jn 的帖子( Y+ t# U2 c2 J
9 s3 b1 C) Y* e9 o/ J; G! e
有什么装修问题楼主可以加我qq:1554519037进行咨询,空间里面有很多施工案例。希望能 ...
% E) q. @/ k% I9 P# g9 n: z
亲 我的那几点问题能帮忙解答了吗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月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622  
宝宝生日
2009-08-26 
帖子
773 
亲,几号楼的啊,我是北5的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学会开心 发表于 2015-8-12 12:23' B; z' A! x% i" Z7 h! i
亲,几号楼的啊,我是北5的

4 N. R7 O5 J$ J" J我前面是不是就是你们5号楼呀 我是北2得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月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622  
宝宝生日
2009-08-26 
帖子
773 
是的,我是你南面的楼,期待你的装修了,咱俩户型一样,我什么也不懂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学会开心 发表于 2015-8-12 12:55
$ `' C6 O/ s" m  o' U+ L. B' s. y是的,我是你南面的楼,期待你的装修了,咱俩户型一样,我什么也不懂
- \6 r  r5 z% `% O+ V) B$ b
前后楼呀  我也是不懂  所以先开贴 学经验 0 ?' v1 k4 ]( P6 F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Rank: 5

妈豆
48942  
宝宝生日
2011-02-07 
帖子
7103 

妈网认证经纪人

关注一下。
精艺装饰    精艺求精    一支施工规范,服务周到的南方施工队   徐工长愿真诚的为您服务   徐工长13173022799  QQ910070085
华丽欧式风来袭,我的炫丽小小窝
很累很期待—我的美家装修记

Rank: 5

妈豆
48942  
宝宝生日
2011-02-07 
帖子
7103 

妈网认证经纪人

关注一下。
精艺装饰    精艺求精    一支施工规范,服务周到的南方施工队   徐工长愿真诚的为您服务   徐工长13173022799  QQ910070085
华丽欧式风来袭,我的炫丽小小窝
很累很期待—我的美家装修记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31098  
宝宝生日
2011-01-01 
帖子
4834 

认证商家

回复 小轩@jn 的帖子1 x- ?: `- K+ S5 Q7 A4 M9 [
# Y* d& L  A' K
1、 现在的装修趋势就是轻装修重装饰 , 预算不够也可以装修出很好的效果的
2 w0 [5 E" z+ H) Q' x2、地面这块一般就两种选择 要么全部是木地板  另一种就是客餐厅 厨房 阳台 卫生间是瓷砖  卧室是木地板   还有就是可能是家里有小宝宝的  怕不好打理  就都铺瓷砖(很少)  想您家这么大户型的  可以选客餐厅瓷砖卧室木地板来铺   品牌的话 就是马可波罗 金丝玉玛  佳俊 宏陶 等 % e6 |0 T3 Y7 k( ?; q
3、厨房橱柜的话  砖砌的做工要复杂一些   前期砖砌基层 后期贴砖  最后还得再定制柜门  安装这块  工序稍麻烦一下   不如成品定制的简单  
6 i9 ^$ f- w6 [0 J3 o: B! P2 ]4、儿童房可以选择定制   一般定制衣柜的地方都是可以做的   空间小也可以定做榻榻米 和衣柜书桌 书架一体的  这样节省更节省空间   而却整体效果好# ]7 L! V& U/ P4 p# o; ^
5、我有朋友在林氏买过卧室的家具   据说还靠谱  沙发的话还没听说有买过的  他家的板式家具样式很好   
5 Q: S& A1 u+ B& t9 D1 i( m  [6、影视墙上的柜子可以定制 也可以现场定做的  价格应该是差不多的   定制的家具使用的板材应该都是颗粒板的 含胶量大 环保性差些   现场做的板材都是实木芯的  环保相对好些的  & K1 T! X; C1 j/ l: l+ A& b
7、灯具的品牌很多  飞利浦 松下 欧普 雷士 等等  都是大品牌   
6 p; \5 i% M* Q+ ^$ W" A8 {3 w8、窗户这块的费用  具体嗨还要看是什么材料的  价格不一样的亲, t+ l# y) S, Z3 ?5 X& A, u$ z
9、地下室的话 其实没什么可以装修的   后期您看看打算放些什么   可以在商场买些货架 放东西  经济还实惠  ( k: h' p3 s5 t0 }5 F2 `0 z

! G7 `" g2 K2 v; [& F亲就简单聊这么些吧   具体的可以加QQ号详细聊哦  * z, \# M" M$ s0 D6 q
3 w" \. t$ A7 F5 X

( U  I# n$ b- z$ m
好一佳装饰是由行业资深管理和专业设计师团队、自有施工团队组成的住宅及公用建筑整体装修服务商,提供设计、整体施工、材料、软装配饰、保修等综合服务。
您可随时联系我们参观施工现场,上门提供设计建议和规划,做您最贴心的装修顾问。
QQ:2529993973    微信:2240962363   TEL:0531-86980908   网址:jnhaoyijia.com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好一佳装饰 发表于 2015-8-12 13:44* M/ o/ o) q- i
回复 小轩@jn 的帖子. L- Q' V0 \: P' \+ ~% j' ^2 ^
: ]! F+ ]' e- G, Q/ X# X( k
1、 现在的装修趋势就是轻装修重装饰 , 预算不够也可以装修出很好的效果的
5 \4 y; k8 d/ O$ R
谢谢亲  很中肯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福猪乖乖虎

硕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29536  
宝宝生日
2010-02-19 
帖子
5118 
占楼取经。亲真是有心人。。这么早就开始盘算了。。年底收房的话冬天能装修吗?
青春无悔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17 
ma-qun186 发表于 2015-8-12 14:48
4 E2 J% E( t, |" V% l4 m6 h* k, w  _占楼取经。亲真是有心人。。这么早就开始盘算了。。年底收房的话冬天能装修吗? ...

$ i% T' k6 w2 p2 v& p# E" ^不知道也在寻思这个事情 上次跟万象新天的一个亲沟通 他们也是冬天收房的,但是去年还是前年冬天不算冷,装修没有问题,到时候也是要看下具体情况吧!
8 e8 E  d; I9 T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胶艳时光-阿胶专卖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49534  
宝宝生日
2008-09-01 
帖子
2114 
本帖最后由 ylsbwx 于 2015-8-12 21:57 编辑 8 n; M) f; u0 _$ ~
) m1 Z" A1 B3 T% g% M) |) O! o
感谢亲,看来有仔细读过我的帖子' N; U3 r, d9 ?5 U6 `1 ?+ y
3 G/ T% @* @/ M5 M3 m1 K+ a, b
几个问题简单回答一下哈
5 q/ o7 i5 e* x# C0 U, e; J9 V2 m' a2 n! o1 P
5 o0 ~. [5 D+ s! l1 E! o  |$ N8 C2 ]

0 U% N! i/ a/ k. G
1 t/ {8 I) f6 A- u1 @, {2 u
1、卧室地板还是瓷砖的问题。
  Q1 n/ b/ K& w$ c% z& y" U     还需要您再纠结一下。 这个能还是看个人喜好啦。
* o$ V: g- Q+ g  L   瓷砖的好打理、相当泼来,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仿古砖。防滑、色泽上也比较暖,不过确实有点点凉。3 m. Q; t: o" ?2 E+ v
   地板的脚感更好些。
" H) U6 K- Q( Z6 x) V
8 ~" ]. P  [% f4 W. e

  Y; S: [% W1 ^. M" ^2、瓷砖橱柜做起来一点不复杂的。瓷砖、五金、门板、台面等都是从那里订购即可。环保、防潮、防水、结实耐用不是盖的。 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来做,这个不是简单的垒起来就好。# ?9 f, w4 b9 t/ X
       做的时候要计划好今后的家电,与电工同时协商,厨房改电宁多勿缺。
: U, |+ ^! q1 y+ w
0 D6 G1 u- I1 m8 G9 [8 l

# \8 ^* K+ s- n7 G4 u/ G5 B3 a* g* d7 q4 r+ k

8 L3 n3 K% [4 s* D7 F- _3、儿童房较小建议定制,很多不错的品牌可选择,但一定要环保。
. O% Q' w1 s, p1 t% E* [+ i8 Z  _& w( A  }! k

5 h, h, V+ ~% `9 W* s0 r2 ^& ]9 CH4 x# D* K- v( }* ~1 J9 S) r& i9 c4 N
4、灯具等可以网上购买,松下、飞利浦、欧普、奥朵都不错。(4品牌档次基本由高到低)
. \5 a7 s/ N; q4 u
' p4 }* O# `1 P0 x6 R

, I: U, p0 y! }0 _8 C3 D' G       家具尽量实体店吧,不建议网店。
- o3 m8 Z7 m; l- @8 O1 S0 \' k( r2 s1 \
1 F0 l7 h) K/ n% l9 w
        您收房在年底,年底是一年中价格最合适的,无论建材还是家居。5 z) A* j( ]' X7 {" L
        所以,建议多逛实体! 会有不少收获的。" }5 q* B; R+ t- ]
; K3 w: C0 l  j9 @
        莫急!) O+ Y3 j" V$ W# B# W/ A
        仔细对比,谨慎选择!
+ P4 ?8 D( Y0 i6 R% T        希望能帮到您!!
+ O5 S: r4 V# L. S* \- k% s1 X
3 J9 A, g9 a6 j- [" j/ j0 O& x, [

  `0 G  a& L% A* S2 B; j$ k! C3 H6 Z; r" i
9 f- \: ?, G$ D1 s& \# M

' C; h) d, A5 D" u% G! [2 W; {3 `" _

靠近我,温暖你!
装修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62602-1-1.html
第五届淘街市
http://www.jnmama.com/thread-1108373-1-1.html
073【装修日记】收藏了一些图片,关于我家的脑海中出现雏形~~~装 ...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 发表帖子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