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8 | 浏览: 3502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Rank: 10

妈豆
983  
宝宝生日
 
帖子
149 
跟老人反复强调,1岁之内的孩子千万不要给孩子吃盐,因为一岁之内的孩子肾脏肝脏什么的发育都不成熟,太早吃的话会加重孩子代谢负担,再说现在的孩子不管是母乳喂养的还是奶粉喂养的,根本就不会缺营养,像钠呀碘呀什么的都是足够的。就我这样专业的给老人介绍,但是我家还就是有这么一位老人怎么就不听。。。。

遇到这样的老人要怎么办呀,。老人说什么孩子不吃盐没有劲儿什么的,总是用的大人的思维去想孩子。遇到这样的老人大家都怎么办呀,不知道大家给孩子加辅食的时候,老人会不会加盐什么的呢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954  
宝宝生日
 
帖子
556 
一般你说对孩子不好 老人就不会这么做的
轩轩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妈豆
10360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2730 
找个医生给他说
我的家装日记  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http://www.jnmama.com/thread-1092956-1-1.html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954  
宝宝生日
 
帖子
556 
给他说对孩子不好,肾脏的事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09-22 
帖子
老年人都一根筋,说无数遍都不会听。我婆婆妈典型的自己家人说的话不听,外面那些老婆婆说的话她信完了,别人说啥子就是啥子,你10头牛都拉不回来。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07-10 
帖子
我家老人也是,不过我娃给力,跟我习惯了,味道不对她直接不吃!从小到现在不是我喂的都不吃。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12-23 
帖子
有些老人总是老思想,我家也是,说不吃盐会没力气,更可恶的是要用咸鱼粥给她吃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10-03 
帖子
不会吧,我女儿以前煮东西给她吃,有放盐的哦,少放点就好了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11-12 
帖子
其实也没有绝对不能吃盐吧,偶尔吃一小点没事的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1756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287 
|4103_5463 发表于 2019-6-1 22:39
有些老人总是老思想,我家也是,说不吃盐会没力气,更可恶的是要用咸鱼粥给她吃 ...

咸鱼粥,真的确定这老人真的 ,,,关键是说的很多,老人也不听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20-01-25 
帖子
老人都这样,习惯用他们那老一套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

妈豆
10  
宝宝生日
 
帖子
只能自己带了,自己喂。这种老人很固执,什么让医生说给她听或者告诉她这样对孩子不好都没用的,她就坚持他自己认为的是对的。而且如果孩子给她带,你不在孩子身边的时候,她就自己想怎么喂怎么喂了。
来自[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妈豆
30  
宝宝生日
2020-04-17 
帖子
回复 莫问我是谁_520 的帖子
老年人都一根筋,说无数遍都不会听。我婆婆妈典型的自己家人说的话不听,外面那些老婆婆说的话她信完了,别 ...

同感,哈哈,她们总有理由反驳,别人都是对的
来自[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妈豆
15  
宝宝生日
2019-09-12 
帖子
回复 |5547_5624 的帖子
只能自己带了,自己喂。这种老人很固执,什么让医生说给她听或者告诉她这样对孩子不好都没用的,她就坚持他 ...

这种人太烦了跟我婆婆一样,什么都认为他是对的
来自[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妈豆
270  
宝宝生日
2020-02-22 
帖子
我们家老人你和她说什么她们都还是按照自己的来,简直无语
来自[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妈豆
10  
宝宝生日
2019-08-26 
帖子
回复 莫问我是谁_520 的帖子
老年人都一根筋,说无数遍都不会听。我婆婆妈典型的自己家人说的话不听,外面那些老婆婆说的话她信完了,别 ...

我婆婆也这个样子
来自[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Rank: 1

妈豆
10  
宝宝生日
 
帖子
回复 |3389_5720 的帖子

我家婆婆在教育上比较开明,在生活上也比较尊重我意见,听姐妹们一说,看来我应该高兴。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2Rank: 2

妈豆
45  
宝宝生日
 
帖子
不听就时刻监督阻止就是了
来自[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妈豆
30  
宝宝生日
2020-07-13 
帖子
多好有老人给你管,要不是我怀孕了我闺女3岁半了,我婆婆都不愿意过来帮忙看
来自[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一岁之内的孩子不能吃盐,为什么怎么说老人都不听呢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