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1735
- 在线时间
- 29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24
- 帖子
- 2253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1499
- 精华
- 0
- UID
- 3642871
     
- 妈豆
- 11735
- 宝宝生日
- 2010-01-21
- 帖子
- 2253
|
妊高症是很恐怖的,我就是重度妊高症,剖完还发生了子痫,差点没命了,吸了两天氧,滴了两天镇静剂,医生说醒不来的话就是脑溢血,意思是跟植物人一样了。还好我醒了,老公告诉我说护士在我醒来时问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吗,我说出了自己的名字,问我知道在哪里吗?我说出了医院的名字,证明我的脑子没坏。现在想想都后怕。我同病房的一个产妇也是妊高症,不过没有像我这样发生子痫,32周就不行了,医生给剖了,宝宝一直住温箱,她出院时已经花了4万多宝宝还没出温箱,大人一直开着降压药还没降下来,血压一直在180以上。
不过也不用太害怕,毕竟我们这两个例子都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多数妊高症都是轻度的,没有很危险,注意控制体重和饮水,低盐饮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