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90
- 在线时间
- 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19
- 帖子
- 13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838
- 精华
- 0
- UID
- 5956104
 
- 妈豆
- 990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37
|
小小蛋仔 发表于 2011-5-27 10:59 
& S2 y2 s: k& _ \5 z( a8 k6 {回复 翘儿 的帖子
* e, j3 q2 [5 k9 s( A/ V5 K5 s8 L/ \+ M% V! ~% l, j% H( C* l' U9 [
晕,过了质保一样可以修啊,只不过你们要自己掏钱了
8 T* j/ q4 G- s, Y恩,亲说的对,我这就去找电话去,电着人就麻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