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665
- 在线时间
- 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2
- 帖子
- 44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717
- 精华
- 0
- UID
- 6377680
     
- 妈豆
- 2665
- 宝宝生日
- 2011-03-29
- 帖子
- 449
|
yl00 发表于 2011-8-4 11:13 
- n$ K; H" J; B0 t* ]$ l4 B家里该装厨房了。姐妹们给介绍下橱柜吧。谁有认识的也行。我记得前几天从妈网上看过有一家可以做整体家居的 ... * X1 D, ?0 s5 t& Z# \9 u {9 }, S
我建议买东亚的橱柜、那里的便宜、质量还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