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硕 士
青铜长老
初 二
高 三
原帖由 xqg 于 2009-11-11 16:47 发表 , m! K7 |0 d7 X$ ]我家是自己烧暖气,烧的是大碳,炉子按在阳台上,味道不大,就是 脏点
原帖由 小轩@jn 于 2009-11-11 17:00 发表 " P' g4 u1 \$ J# i 我们是自己烧 因为我是南方人,在北方还没有过冬,不是很清楚- O+ s: Z. c6 y7 f$ y o 我听说买了煤还要先晾上半个月才能用 是这样的吗?
博 士
白银长老
大 本
幼大班
原帖由 蓝喜恩 于 2009-11-11 23:25 发表 0 O! I% z& v/ m6 m11rabbit67 我家烧的是2.2的那种煤,一个就八斤重。我还没有开始点呢,我也不会倒腾那个。据说一天要烧七八个呢,可那一块儿下来就是俩快六毛钱啊,我的个天这一冬天钱也不少花呀。11rabbit75
大 专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