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569
- 在线时间
- 42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2-2
- 帖子
- 3423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5481
- 精华
- 5
- UID
- 3859166
      
- 妈豆
- 23569
- 宝宝生日
- 2004-09-07
- 帖子
- 3423
|
yueke 发表于 2012-3-19 08:17 
|, A* Q$ m1 K4 L+ r: Y回复 yueyaer_lin 的帖子
+ K, d9 ^: V' }0 q! H
# @; h/ m e4 N亲 支架是收费的 因为太阳能本身不含这个配件 可以自己制作或者让我们公司找人制 ... # T k; _! n+ y
谢谢您的答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