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yiran5479 于 2012-6-24 21:22 编辑 " _, L, F! @7 y7 V6 z E, m' W. t7 S. R$ h |5 w, W5 d8 t4 D9 L' A
我家宝宝姥姥在南部山区仲宫,小区里楼后便有大片的空地,大家闲来没事,都自己种上一片地,用篱笆圈起来,就像自己的小庄园,不用农药不用化肥,种出来的都是无污染的蔬菜,全家吃夏天都吃不完,别提多美了,一带宝宝回姥姥家就带宝宝去菜地,别提他有多新鲜多高兴了,随手从菜地里摘根黄瓜,宝宝抱起来就吃,这可比现在那一千左右认领一块小菜地,种出来的菜都没有个菜样好太多了,不多说,上图片,O(∩_∩)O哈哈哈~6 B9 q }: @6 ~/ J5 o
看完贴的告诉大家个消息,现在可以免费游九如山坳,我今天抱着宝去的,没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