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听过以房养老,从7月份,未来两年,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将正式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咱济南部分银行几年前就开始试水“以房养老”,可是不成功,办理的人很少。话说这个以房养老,真的可行吗???? 7 J( s J; M5 D且不说现在买房子有多难,有房子的,也不太容易接受以房养老吧!虽然现在独生子女的比较多,就算是老人想以房养老,做子女的也会觉得别扭吧,感觉像是自己不孝顺一样。就算是老人主动愿意以房养老,做子女的心里还是有别扭的。 Y1 q! m. \) M; W: M
大家能接受以房养老吗?5 o2 w# f7 ^1 `6 J, e' F& M& B7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