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579
- 在线时间
- 73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7-23
- 帖子
- 6163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2619
- 精华
- 0
- UID
- 4457285
  
- 妈豆
- 17579
- 宝宝生日
- 2010-10-25
- 帖子
- 6163
|
原帖由 黛嫣然 于 2010-9-24 09:37 发表 
楼主,你做胎儿心脏彩超了没?那个就能筛查出来呀。
先心很多种,有房缺室缺,不知道楼主是哪一种。不过你现在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这个不一定有遗传因素。
再说句掏心窝子的,我就是先心室缺。而且不是遗 ...
我心脏房缺,但是那天齐鲁的大夫没有给我做任何检查的情况下,就在我的孕期保健册上写下了室缺,我是回家之后才看到的,写的字那叫一个乱,研究了好半天。我去年做过心脏彩超,找了半天找出来,看到上面的结果是房缺的。
本以为齐鲁挺好的,就一直在那做检查,为什么到最后了,弄成这样?肯定不在那生孩子了
谢谢你,这么用心的说了这么多,我是完全被那大夫吓成这样的,不过我回来之后,沉默了几天,查了好多资料,现在心里好受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