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7 | 浏览: 134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宝姿妈妈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7579  
宝宝生日
2010-10-25 
帖子
6163 
1#
发表于 2010-9-22 22:26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我从小就有先心,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家族遗传。 怀孕37周了,被告知胎儿的遗传率是50%,心情极度沮丧。 问能不能顺产,医生说得看我心脏的承受能力。 压力很大,怕剖腹也有危险。医生说的很严重,而且把所有的责任都归根于我。 说我提前没有大招呼什么的,回家给我老妈说了,老妈说医生经常吓唬人,反正就是安慰我的话。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之前看医生看病,说人家胎儿不好什么的,建议人家打掉,最后人家没打,而且生出来之后很健康,根本没有像检查时说的那种情况。 现在的医生真的是吓唬人的吗?一点点事都说是很严重! 从怀孕到现在,胎儿发育,我的所有检查都是正常的。但是今天被医生吓的,都不想生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047  
宝宝生日
2010-10-05 
帖子
738 
亲 勇敢点 应该没事的 不过为了安全期间最好能找找熟人 听一下熟人的意见

妈豆
12426  
宝宝生日
2011-04-30 
帖子
2175 
没事,别听医生吓唬,我生得那会,旁边有一个先心病的,不让人家顺产,剖腹产的大夫都忙,就让她等,结果等我生完出来,人家古风都开齐了,就进产房了,还有我的一个亲戚也是,也是顺产的,没那么可怕的
宝妈潮品童装-团长编号mw10079

硕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32232  
宝宝生日
2010-03-06 
帖子
7017 
亲找个熟人最好问问,不过我认识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都是剖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32888  
宝宝生日
2010-11-16 
帖子
7223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4490  
宝宝生日
2010-10-17 
帖子
712 
孩子都这么大了怎么才检查出来?亲,放宽心啊,去大医院看看听听大夫怎么说吧,但愿健康!
优优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31177  
宝宝生日
2010-07-15 
帖子
6176 
孩子都已经足月了,亲就别再多想了,不放心可以换医院换医生再检查一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妈豆
6098  
宝宝生日
2010-10-20 
帖子
1240 
咱俩一天的预产期,为宝宝祈祷!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152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05 
楼主要勇敢一点,不会有事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豆
1293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64 
先心不一定都遗传的。家族里没有遗传的也照样会生出先心宝宝的。楼主不用担心,既然检查都没事,就放宽心好了。简单的先心没有什么影响,楼主不就是个例子吗》这不好好的生活、生孩子了吗?就安心的生宝宝吧,别多想。
笑笑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319  
宝宝生日
20101228 
帖子
492 
我到现在也没去建卡来。相信宝宝很健康
家有两个小棉袄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妈豆
20872  
宝宝生日
2016-03-30 
帖子
1196 
楼主,你做胎儿心脏彩超了没?那个就能筛查出来呀。 先心很多种,有房缺室缺,不知道楼主是哪一种。不过你现在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这个不一定有遗传因素。 再说句掏心窝子的,我就是先心室缺。而且不是遗传。曾经我也很担心生育的问题,但是听说了身边很多例子后就不再多想了。怀孕40天的时候我也专门去问过心血管的专家,专家也是很积极的开导了我。你看的那个大夫医德有问题,都这时候了对你进行如此恶劣的心理暗示就是推脱他自己的责任!! 实在不放心去省立医院或者省妇幼看看左长婷大夫吧。我一个心脏不好的朋友就一直找她检查和生产的,现在母子都很健康。左大夫是这方面的专家。不过听说要早点去排号才行,找她的人很多。
宝姿妈妈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7579  
宝宝生日
2010-10-25 
帖子
6163 
原帖由 黛嫣然 于 2010-9-24 09:37 发表
楼主,你做胎儿心脏彩超了没?那个就能筛查出来呀。

先心很多种,有房缺室缺,不知道楼主是哪一种。不过你现在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这个不一定有遗传因素。

再说句掏心窝子的,我就是先心室缺。而且不是遗 ...

我心脏房缺,但是那天齐鲁的大夫没有给我做任何检查的情况下,就在我的孕期保健册上写下了室缺,我是回家之后才看到的,写的字那叫一个乱,研究了好半天。我去年做过心脏彩超,找了半天找出来,看到上面的结果是房缺的。
本以为齐鲁挺好的,就一直在那做检查,为什么到最后了,弄成这样?肯定不在那生孩子了
谢谢你,这么用心的说了这么多,我是完全被那大夫吓成这样的,不过我回来之后,沉默了几天,查了好多资料,现在心里好受多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862  
宝宝生日
2011-01-22 
帖子
598 
是找哪个大夫看的? 齐鲁的刘锡梅都说不错,楼主要不要再去问问 现在也已经足月了,楼主不用太担心 我一个朋友也是心脏不好,具体什么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是当时大夫也是不建议她要孩子的,结果人家生出来母子平安,宝宝一切都很好呢。
家有两个小棉袄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妈豆
20872  
宝宝生日
2016-03-30 
帖子
1196 
三甲医院的检查都是通用的,你最后完全可以换医院。 我同事产检的时候碰见心脏彩超筛查出来的了,可能是有问题,大夫就如实的把情况告诉那个准妈妈了。 你的检查结果大夫没跟你着重提出的话,应该是问题不大!!要有信心亲爱的,加油!! 还有,现在的医疗水平和咱那时候没法比啦,现在先心很好治疗,我听大夫说都不用开膛了,大腿上一个小口就能手术的了。轻微的根本不用手术呢。听说一位妈妈生完孩子才知道自己原来有先心,孩子很健康的。 总之,别乱想,该咋地咋地。老天会保佑我们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1686  
宝宝生日
2011-06-03 
帖子
267 
放心!宝宝一定会没事的!加油!!!祝福!
piaoapiao

硕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妈豆
2406  
宝宝生日
2011-05-25 
帖子
5246 

妈网手机达人

都说生孩子总得被医生吓唬几回, LZ别过多的担心了,不是到现在为止的检查全都正常吗? 安心生下来, 希望宝宝没事儿,要有这样的信念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今天去医院查体,被告知先心患者胎儿遗传率是50%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