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1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5-1-25
- 帖子
- 19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21
- 精华
- 0
- UID
- 27562321
   
- 妈豆
- 121
- 宝宝生日
- 2010-8-13
- 帖子
- 19
|
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买房需要预定了,到时候再交房,也看了不少有关帖子,但是交房的质量以及当时的承诺能兑现多少,真的很让人头疼,花了好几十万买了个需要维权的房子,你说这事憋屈不憋屈!! 在这里,诅咒无良的房产商!!' Z# w% j8 o$ ^4 ?: c+ v2 x: }* Y
8 O4 P6 z8 X3 ?- @
为了结婚买房的话,可以考虑工作是否方便,**的可以放在后面,单纯为了学区房的话,买个小点的也无所谓!!为了落户买房,新房好办,二手房的话,一定要先确定好原房主是不是已经把户口牵走了!!!' Z% [* b/ ?( q% J
: W. }3 H5 N: Q1 G
现在二手房也是不错的,房子质量基本上不会出什么问题了。我个人比较喜欢二手房!!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7 P) _: \' M" {4 o! Q
|
|